ephemeral。·LoFoTo

cjh-m.net
再见lofter
此号已废

请回到生活里去

茶卡盐湖是什么垃圾玩意。去了更后悔。于是在一望无际的青海湖边刷了一下午的知乎。推荐了奇怪的话题于是我在性生活这个莫名其妙的标签下刷了一下午。本来满心羡慕默默吃着狗粮,满脑子都在回想着一堆事情,加上前几天初中聚会看到了几个特别尴尬的人以至于几天都在噩梦;梦总是相似的,我总是在一旁无能为力看着自己脑补的一切发生。他妈的差点就在梦里哭了。突然刷着刷着开窍了,怒关了知乎。
正好微信看到了老不死的你原前几天发了一句话,旁友们,你们到生活里去了吗
是啊,到生活里去就好了,想这些杂七杂八的不如到生活里去,过自己的日子,喝自己的酒,日自己的狗。对于未来不切实际的幻想和担忧,反正都不切实际,杀自己脑细胞干嘛?

评论(2)
热度(3)

© ephemeral。·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