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emeral。·LoFoTo

只身一人
以最坏的恶意看这世界
去爱它

呵呵哒

这个千斤顶的身份似乎一直没能被换掉。
总是别人换备胎是拿出来用的。
有事情你倒是说啊。更新fb倒是很勤快的。过了四个月看到你在分手前差不多一个月更新的状态。无言。说的不好听我是被绿了一段时间么?好像是的呢呵呵。
现在你满足了吧。有情人终成眷属了,你现在也有四个月的恋爱了。说不定还会更长呢对吧。对方多好啊,usc的学霸,样样都牛逼。听你的话还懂你的意思,全世界也就这么几个人。
你的智囊团反正也一直陪着你帮你出谋划策。生日那天也见你穿着那么明显的usc衣服。你很开心吧。

我呢?
别人问我为什么分我随口一答性格不合。
可能是吧,说的我自己都要信了。
又是一个人了
我自从真正开始长大一直都是一个人。
在南京上学初中插班进树人是一个人
到了附中还是一个人
去了温哥华更是一个人
来了纽约我只能是一个人。
一个人吃饭怎么了
一个人吃火锅怎么了
一个人吃烤肉怎么了
一个人半夜出去压马路怎么了?
一群人十分不解当我是异端
这人怎么老是一个人?
我倒是诧异了
谁给我出谋划策一下?
废话我不是一个人我他妈的是什么啊?
我不一个人做事情有人陪我做吗?
傻逼


心情极差
看完电影不管治愈致郁我只剩一张床一个被子一堆枕头。
又是一个人在街上瞎逛悠
我想到的想要分享的东西只能打开手机然后锁屏
学会享受孤独是什么?
我记得有人说是成长是人生是blahblahblah
你们真会讲大道理
跟你一样
我跟你们讲
都他妈是屁

嗯今天看到王开岭去附中做讲座
“安静下来读书”
“不要空洞”
“做个美好的人”
大致这样的话
我大概只能做个美好的人了

我大概是不适合谈恋爱。
我大概不适合被爱。
我大概不会爱人。

日他娘亲的勒个槽。

评论(2)

© ephemeral。·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