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emeral。·LoFoTo

cjh-m.net
再见lofter
此号已废


一个人做事情真的好烦好难受啊...
没有人分享过程和快乐就算了,这看起来ü还一个人要摊两人的费用嘛....
算了求人理解自己的心念虽然一直有但是更接近于一种藏在心底的潜意识了,这大概是变老的悲哀之一吧。自暴自弃 岂不善哉
不过究竟是为了自己过的舒服还是单纯讨厌和别人合作呢?我变得十分迷惑。
明明理想的状态就是知音一般能互相倾诉的女票但事实证明这种只存活在别人的话|书中,可能都是我的问题吧虽然我也不知道我有什么问题╮( ̄▽ ̄"")╭呵呵哒
我就看着你们一天到晚说着能都粘死蜜蜂的腻歪话吧。垃圾现充们。

评论
热度(1)

© ephemeral。·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