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emeral。·LoFoTo

cjh-m.net
再见lofter
此号已废

看來lofter已經成了宣洩負能量的地方了,不過反正沒什麼人氣,正合我意。

突然心痛的無法呼吸。心口特別的緊,攤在房間的地上哭也哭不出笑也笑不出。
人性究竟是多麼矛盾,我都不知道自己說的哪些話是自己真正所想。我會和自己說該放下了,也會和自己不斷的暗示妳的存在。不過20年來不少時候我都是就著自己的心理暗示才能一點點成長的。我是我自己的朋友,我可以和自己對弈,經歷一次次嘗試去和人類交流的時候而受挫,讓我也更加願意和自己對話—很無奈,一是不信任人類,二是我也只有自己。在加拿大我大概是雙重人格到了頂峰,表面在學校裏盡力做好,回到家一個人時呆若木雞,除非和朋友去飆車來釋放壓力。
沒想到又一次發生了。然而這次再沒有朋友能帶我飆車發洩。曾經理智告訴我不要做出這個選擇,然後內心感性的聲音搶過了主權。明知道這會發生的,還是踏入了深淵。
在慢慢的成長中明白了換位思考的重要性,但是也明白了換位思考的無力感。因為並沒有誰對誰錯,有的只是自己的利益而已。
這個世界上好人經常是沒有好報的,我大概知道了。
然而心裡深處總是會有反對的聲音。不知道該總結為人性本是善或者惡還是該說我就是內心想要反叛想要不斷否定自己。
我嘗試著從最開始分析孤獨感和無力感從何而來卻無果。
我很無奈。我也很無力。我大概需要很多時間來忘掉一個人。
我什麼都不擁有,我擁有的只是一堆回憶。所以每個人都是我的一段時間一段回憶,它們都很重要,也很深刻。望妳理解。
想說的話總結起來就是這些:
翔太太,
我愛你
我恨你
快滾吧
妳別走
忘掉我
記得我
最後
謝謝妳。
@しょうた

评论
热度(1)

© ephemeral。·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