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emeral。·LoFoTo

cjh-m.net
再见lofter
此号已废

无题

突然特别想去二刷LA LA LAND.

可是偏偏女主叫Mia,偏偏是LA这个别名La La Land的地方。

就跟我每次看表都是11:17, 初恋的生日一样。

这辈子大概有些事情是逃都逃不掉的。

虽然听起来很矫情,但似乎并没有什么错误。

大概是又莫名其妙发作了。

我仔细想了一下,大概是看到了她发的一些状态。

于是思绪便没能止住。Really trynna know why she did that. Wanna figure it out. She should put me under a stranger's tag where she only posts happy new year. 为什么?是想展现给我她现在和现任过得有多好么?骗子啊哈,你可是说你没那么开心的。然而哪能逃过我的眼睛,你所作所为早已打肿了你之前和我说的话了吧。又或者是说我那天故意发的ins story婊了一顿CA把她激怒了?毕竟是她魂牵梦萦的地方啊哈哈哈哈?


唉为什么你要想那么多 你又自作多情了。每次这样都会发作的啊蠢。

痛。

凌晨将近三点。下午两点应该还有一次pin up,我似乎什么也没做。晚上走在去studio的路上我一遍遍质问自己还有什么兴趣想干什么。然而我发现我并没有任何的兴致去做任何的事。哪怕是拿出相机。十分平静的想翘课。然而才开学已经翘了两次课了。只有在家里,在床上躺着才能感觉到一丝丝安全。已经记不得教授都讲了一些什么了。仿佛记忆力和理解力都在下降,感觉好像什么都记不住了。莫名而来的恐惧感。

庆幸自己至少有这个心情把这些写下来,而且还是写在几乎不会有人看的地方,于是我坐在房间的豆包上,恐惧悲伤却又万分平静的看着自己的猫。她走了过来蹭了一蹭。

我还是一个人么?

我还要当一个人么?

看来是时候去学校开店抗抑郁药了,趁我还有这个自知之明。

唉 又该照照镜子了

评论(1)
热度(1)

© ephemeral。·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