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emeral。·LoFoTo

cjh-m.net
再见lofter
此号已废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

我开始考虑一个问题,每一个平凡的日子被加上一个标签之后是不是就变得特殊了。就好比情人节,圣诞节,或者是某个人的生日等等。把这些tag抽掉之后,这些日子不过是那么平常的一天。

    那假如前几周对这些日子丝毫不在意的单身的我,在某个时候思索了一下觉得今天应该没事情,便与一个女士约定今天一起做某事。因为我当时并没有意识到今天有 情人节 这个tag, 所以不假思索的我就说出了这个约。

那那位女士的想法会是如何呢?假如她知道这一天是情人节,然而她没有拒绝,那说不定是她有那么一点意思,然而我完全并没有这方面的想法——在当时的我看来这不过是平常的一天。那到今天我大概就成了一个网络上众所皆知的“屌丝”或者“傻逼”形象——别人都答应到这个地步了你还无动于衷,活该单身一辈子——可我并没有往这方面想啊,这就有口难辩了。

假如她和我一样并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然后我们按照约定做了某件事或者吃了一顿饭,那气氛大概会变的特别的尴尬——肯定会尴尬的吧,因为不管怎样都会知道今天这个tag然而我们并不是情人。

假如她不知道然而我在约定的过后几天发现了这个问题,然后发现她最后并没有拒绝,此时的我开始自作多情以为她有意思——然而他只是和第一种情况里的我一样——于是我又成了大家口中的“屌丝”“傻逼”: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吗,做做梦就好了。

假如我们都知道然而却迫不得已的只能今天一起做事呢?就好像只有今天我们都有空且正好我们是同组的需要做某项作业。那或许也是特别尴尬的事情吧。


好像搞来搞去把自己都绕晕了。什么玩意。人真是搞了一堆莫名其妙的tag来折腾自己啊。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些tag生活还是有点情趣的。

评论

© ephemeral。·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