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emeral。·LoFoTo

cjh-m.net
再见lofter
此号已废

我站在這個樓梯口等了好久 我知道妳曾經就在這裡 幻想著妳還是會穿著一襲黑衣緩緩走下來
但其實我知道 妳 再也不會出現了
取而代之的是眼前別人的一家 洋溢著幸福快樂
二刷lalaland 我知道他們所說的一切缺點 殊不知生活就是那麼無法預料 他們所講的過於理想化 說不定在生活裡極有可能發生
成年了的無奈 無力 為一個人的妥協和不被理解 以及一直在心底那個小小的夢想 最後以一支曲 顫抖著 恍惚的彈下最後一個音符
午夜場 一個人在電影院哭成了一個傻逼
我記得我自己曾經和自己說過 拍電影的人 某種程度上是幸福的 起碼能把故事揉進劇情 不管怎樣程度的愛與恨都寫進劇本 和那麼多觀眾一起分享 不論矯情與否 也不論成果好壞與否
而普通人呢 哪有這種機會 太多的愛恨情仇只能自己消化殆盡 成為陪葬品帶進墳墓
這就是無力感和無奈感啊 不甘卻又不敢不願

评论
热度(5)

© ephemeral。·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