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emeral。·LoFoTo

cjh-m.net
再见lofter
此号已废

热闹都是他们的
一旦放假就会莫名其妙袭来的 可怕的想法
我以为睡觉就能忘掉恐惧感殊不知梦里带来的恐惧让我中断了睡眠的想法
要是有一颗子弹穿过了心脏把一胸腔的血都溅射到身后的墙上,大抵是昆汀式的美吧。
又或者 我想起了亮剑里李云龙的死法 喷射的脑浆 穿越了头颅之后打入墙内而弯曲的子弹 大概也去的很快。
然而大抵懦弱如我无法做出抉择。是的 死都不敢死的懦夫
明明不喜欢黑夜却无论如何不想让黑夜散去 明明希望社交缺拒绝了大部分为数极少的邀请
我努力着想找到人性的亮点然而在自己身上看到的更多是作为一个人的自私自利懦弱无能胆小怕事
也许我就是理应被社会过滤掉的渣滓。 未来是属于你们的 不是我的。

评论(3)
热度(2)

© ephemeral。·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