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emeral。·LoFoTo

cjh-m.net
再见lofter
此号已废

日常。小祖宗就是不愿意去豆包上非要趴地上...
/
/
/
/
/




晚饭后躺在豆包上迷迷糊糊梦见妈妈不要我了。虽然知道是梦可是还是害怕。假如真的,到了连家里人都抛弃自己的时候,那会怎么样?选择苟且偷生还是一死了之?
头脑中闪现过放弃建筑的念头。
这还是第一次我这么想,第一学期那么大的压力我都没有动过一丝的这个念头现在缺不自主的想了起来。可怕可悲。害怕这种心理会一直萦绕。
啊还有啊,为什么我总是被撒谎的那个人呢。为什么你们都要骗我呢。

评论
热度(1)

© ephemeral。·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