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emeral。·LoFoTo

cjh-m.net
再见lofter
此号已废

滚你妈个蛋

仿佛都失去了哭的能力,每一个晚上都是煎熬。没有能说话的朋友,是我不信任还是我怕他们烦已经不得而知,甚至我都不知改从何说起,该说些什么。零散的记忆在脑海里就像石墨弹,一旦碰到了马上就能让整个脑回路瘫痪。
就这样还写个jb作业.....什么都记不住。什么也想不出来。喝的晕晕乎乎似乎有那么点效果,出去走的天昏地暗似乎也有那么一点效果。可是我哪有那么多时间为这这么一点点效果啊.......

为什么总让自己受伤?蠢逼。
谈什么恋爱啊?蠢逼。
这辈子是不是就是千斤顶的命了啊?蠢逼。
啊看来我就是个大蠢逼。

评论
热度(1)

© ephemeral。·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